我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宁)11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对本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立项及第十七批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进行评审。副校长戴昕、校长助理王琦进及其他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昕主持。

 

 

  首先,教务处对2022年度校级项目前期评审情况和专家评审结果进行了详细汇报,我校本年度共立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10类100项。其中,教学工作委员会对专家评审结果进行了认真的审阅、评议,针对部分存在异议的项目,进行了讨论,并进行表决。

 

  会议第二阶段,教务处汇报我校第十七批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情况。本次导师制考核共涉及42名青年教师,教务处组织人事处、科技处进行材料审核并形成考核初评结果。教学工作委员会对考核初评结果进行了评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