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评估交流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09-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婷婷)9月22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专业评估交流讨论会。校长助理兼评建办主任朱兆健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兼评建办副主任孙成伟,2017年拟首批参加专业评估的六个专业所在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务处、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兆健主持。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药学院、商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动漫学院教学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药学、物流管理、电子信息工程、安全工程、环境设计六个专业的自查情况和自评结果,并对照指标体系详细说明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本专业评估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相关二级学院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业评估为契机,积极查缺补漏,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

        最后,朱兆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本次专业研讨交流会的目的是摸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药学、物流管理、电子信息工程、安全工程、环境设计六个专业现状,了解其所在专业委员会动态及对接情况,明确相关二级学院执行院长、院长、教学副院长(助理)、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的工作职责;各专业须参照评估指标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在达到“合格”标准的基础上争取“良好”或“优秀”等级。

 

(审核:朱兆健  责任编辑:方骥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