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首日上课教学秩序良好

发布日期:2017-09-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孟翠翠)9月25日,2017级新生上课的第一天。为确保新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副校长王可、李金星、王丽,校长助理朱兆健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学生处、督查督导处相关人员和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陪同下,到各教学楼对新学期新生上课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校领导深入教学楼,走进教室、实验室,认真检查学生出勤情况、教师教学情况、教学设施运行情况、教学场地环境建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良好,上课听讲认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课堂中。教师呈现出良好的风貌,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教学工作第一线。教学仪器设施运行良好,教学楼周边及教室内环境干净整洁。

        为保证新生开学首日运行顺利,9月22日上午教务处联合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学生处、督查督导处相关人员分别前往各教学单位了解新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教师落实、教室安排、教材发放全部到位,课表排定并及时下发给教师和学生,教学物资准备充分,教学仪器都能保证正常运行。

        从检查情况上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开课前充分作好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的第一课,确保了学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为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审核:朱兆健  责任编辑:方骥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