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检查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双语教学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9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规范我校双语教学课程管理,保证我校双语教学的实施效果,拟采取课前申请、课中监督、课后评价的模式对双语教学课程进行认定。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启动“课中监督”环节,请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检查本部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设的双语教学课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设的双语教学课程(外语专业及外语类、留学生类课程除外)

     二、检查时间:即日起至12月21日

     三、检查方式及内容

     教学单位组织成立不少于5人的检查小组,对课程的课堂教学及教学文档等进行综合检查,并填写《安徽新华学院双语教学课程检查表》(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课中监督”,本着高质量的原则,全面开展双语教学检查;

     (二)教学单位将本部门双语教学课程的教学课件电子稿、《安徽新华学院双语教学课程检查表》及教学文档等支撑材料的纸质稿及电子稿于12月31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张贝贝处;

     教学文档支撑材料说明:

     1.课堂教学情况的听课记录;

     2.双语(英文)教材的封面封底及目录页;

     3.双语(英文)作业,份数不少于班级总人数5%;

     4.双语(英文)试卷;

     5.其他体现双语教学的文档材料。

     (三)各教学单位检查结束后,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双语教学课程“课后评价”及认定工作。

 

     附件:安徽新华学院双语教学课程检查表

 

 

                                     教务处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