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2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与落实教育部加强本科教育、严把毕业出口关、坚决取消“清考”制度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工作实际,于2020年10月29日开始启动我校课程重修工作,11月2日结束重修报名工作。在梳理报名数据过程中已删除本学期不开设的课程,现将最终课程重修安排结果公布(见附件),并相关要求如下:

       1.各教学单位需重视此次重修工作,当好授课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络者和协调者,做好授课教师对于重修安排的通知工作和重修教室开关门工作,贯彻落实重修工作要求。

       2.涉及重修课程的教师需时刻关注重修学生的学习状态,与重修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合理安排平时作业,做好重修学生的平时成绩登记以及最终成绩的录入工作。

       3.参与重修的学生要明确此次重修的重要性,珍惜机会,并按照课程表(进入新正方教学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上显示的上课时间和地点随课程班级认真上课,及时与授课教师联系,及时提交作业;若课程表上未显示课程上课时间和地点的学生应及时与对应的授课教师联系,确定授课方式、地点、时间等信息。

       4.办理免听的学生需要随时与授课教师保持沟通,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准时参与课程的考核。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朱俊老师,内线:72138。

 

       附件: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