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宁)5月26日,我校在科研楼608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师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主持)郑妮、人事处副处长孙丹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副处长张伍荣、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助理周宇与25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蔡冬梅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均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教学现状、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以及教学过程中所遇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老师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会上气氛热烈。

       最后,蔡冬梅表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凝聚了全校教师的智慧和力量,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学校发展正处在新阶段,与会教师提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及物资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都是为了推动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层次上台阶,教务处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与其他部门协同研究解决。她希望全校教师珍惜目前发展的机遇,形成合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和社会不断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