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安徽新华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3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中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35号)等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安徽新华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二、赛程安排

     1.参赛报名

     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各二级学院开展评审工作之前(由各二级学院赛事工作组自行决定),但不得晚于6月19日。  

     各二级学院参赛项目数分配见下表。

 

序号

二级学院

参赛项目数

1

商学院

72

2

财会与金融学院

58

3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32

4

外国语学院

42

5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110

6

信息工程学院

93

7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84

8

药学院

55

9

动漫学院

52

10

国际教育学院

2

11

马克思主义学院

自愿参赛

12

通识教育部

自愿参赛

合计:

600

 

 

     2. 院赛评审

     各二级学院(除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邀请社会投资机构、行业企业和其他高校等单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遴选参加校赛的候选项目(推荐项目应有名次排序,供校赛参考;推荐比例根据省赛分配项目数确定,另行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参赛项目并入外国语学院,由外国语学院组织院赛;通识教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自愿参赛,参赛项目并入学生所在二级学院举办的院赛进行评审。

     3. 校赛评审

    学校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入围校赛的项目进行决赛,决出金、银、铜奖若干(根据省赛分配项目数确定),评选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三、评审规则

     请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 ncss.cn)查看具体内容。

     四奖励政策

     1. 获得校赛金、银、铜奖的参赛团队学生,在综合素质测评中给予一定的认定,在评奖评优中给予政策倾斜。

     2. 在校赛中指导学生团队获得金、银、铜奖的指导教师,可申报校级教学成果奖,经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后授予一、二、三等奖,且不占教学单位当年申报名额。

     五有关要求

     各二级学院应研究制定院赛实施方案,并于2019年5月15日前报送至教务处蒋紫薇老师处,完成院赛后于2019年6月21日前报送院赛总结、开展情况一览表、获奖情况等材料。

     大赛组委会联系人:蒋紫薇 65872128

     附件:1.第五届安徽新华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方案

               2.第五届安徽新华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开展情况一览表

 

                               教务处 学生处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