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进驻项目评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1
分享: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启动“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进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字〔2018〕78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已于近期完成了“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拟进驻项目的初审工作,为进一步落实中心的建设任务,保证进驻项目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必要性,经研究,决定召开“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进驻项目评审会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校外专家;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采购处与资产处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项目负责教师、项目学生团队所有成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

     五会议议程

     1.项目学生团队负责人汇报(汇报顺序详见附件1、汇报PPT模板详见附件2),每个项目陈述时间5分钟;

     2.与会人员对申请进驻项目进行审查、评议、提问,项目团队负责人、指导教师或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予以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

     3.与会人员讨论,评议进驻项目评审结果;

     4.校领导讲话。

     请各教学单位汇总拟进驻项目的汇报PPT(按照“教学单位名称+进驻项目名称)及项目书电子稿、纸质稿(正反面打印)10份于11月26日(星期一)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蒋紫薇老师处,以备会议评审需要。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项目汇报和答辩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王薇、蒋紫薇,内线:72128。

 

     附件:1.进驻项目评审会议汇报顺序

           2.进驻项目汇报PPT模板

 

 

教务处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