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徽新华学院网络教学资源平台使用培训会(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3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实现校本优质教学资源库的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网络教学资源平台使用培训会(第二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研讨

     二、培训对象

     各教学单位教改课程、精品课程、精品线下开放课程、智慧课堂、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等课程类项目负责人

     三、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9年6月14日下午14:30

     (二)培训地点:科研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

     四、培训内容

     (一)网络教学资源平台(学堂云)的使用

     (二)移动教学工具(雨课堂)的使用

     五、相关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鼓励教师积极利用我校网络教学资源平台,建设我校的省级、校级精品课程教学资源库;利用移动教学工具,沉淀课堂教学过程数据及资源。

     (二)为确保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请所有参与培训的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无故不得请假。确有教学任务的教师,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请假手续,经教学单位负责人签字后报教务处备案。

 

     附件1:我校省、校级质量工程中部分课程类项目一览表(2014-2018年度)

 

 

 

                                    教务处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