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期间教师、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28
分享: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教字〔2014〕17号)要求,教务处拟于近期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期间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了解本学期教育教学情况,从而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现将具体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师座谈会

        1.时间:2014年4月30日(周三)上午9:00-11:30

        2.地点:教务处会议室

        3.主持人:李志远

        4.参会人员:黄君婕、方纯洁、王文韬,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24名(名额分配:信息工程学院、动漫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各2人;商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各3人;国际教育学院、思政部各1人)

        5.议题:

        (1)各教学单位指定1人简要汇报在本部门教师座谈会上收集关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组织人事、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原则上时间为每人5分钟;

        (2)与会教师代表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设施建设、师资培训与建设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学生座谈会

        1.时间:2014年5月4日(周日)下午2:30-5:00

        2.地点:教务处会议室

        3.主持人:李志远

        4.参会人员:朱兆健、王琦进、濮明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26名(名额分配:信息工程学院、动漫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各3人;国际教育学院2人)

        5.议题:

        (1)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运行管理情况、教师授课情况等意见与建议;

        (2)对实验教学、集中性实践环节及校外实习实训工作开展情况的评价;

        (3)对就业指导、后勤服务等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4)对学校长远发展的建议。

        三、相关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于4月28日下班之前将参会教师名单电子稿发送至教务处王文韬老师OA,参会学生名单电子稿发送至教务处濮明月老师OA;

        2.请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按时参加会议,遵守会议纪律。本着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实事求是地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

                                                                       201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