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学籍异动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7
分享: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规定,我校将于近期上传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学籍异动信息至全国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为保证学籍异动信息上传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对象

     2018年8月24日至今,申请并已进行学籍异动处理的所有学生(含保留学籍、休学、复学、转专业、退学)的信息。

     二、具体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根据附件:《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学籍异动信息登记表》,仔细核对学生学籍异动信息,包括:姓名、学号、异动类别、层次、身份证号及异动前后二级学院、专业、班级、年级等。

     (二)若异动信息有误、缺漏,应参照附件:《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学籍异动信息登记表》的格式修改(若有修改请标黄)。

     (三)请于2019年1月2日下午下班前,将核对后的纸质版和电子版表格送至教务处徐子龙处。纸质版需筛选、打印后,由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电子版发徐子龙OA(或QQ)。

 

     附件:《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学籍异动信息登记表》

 

 

                                    教务处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