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8
分享: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 2019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9〕9号)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9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9〕15号)等相关文件规定,为做好我校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及条件

     (一)CET笔试(校内考试)

     1.英语四级(CET4):我校2015级、2016级、2017级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在校生;2018级专升本、五贯及英语类专业在校生;

     2.英语六级(CET6):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在校生;

     (二)CET口语考试(CET-SET)(校外口语考点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仅接受完成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仅接受完成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报名时间

     2019年3月20日11:30-3月31日17:00

     三、考试时间

     四六级口语:2019年5月25日至26日

     四六级笔试:2019年6月15日

     四、报名方式及流程

     所有报考CET笔试、CET口语考试的考生均须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

     (一)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并按要求完成报名:点击“进入报名”——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已有通行证账号的直接登录)——考生登录——查询报名资格——勾选接受报名协议——资格信息确认——报考相应科目并缴费——完成。

     (二)报考顺序为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学院、专业、照片等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

     (三)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系统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请考生退出后再次登录报名网站,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四)为方便考生报名,报名期间如遇以下情况请联系教务处(科研楼205,65872138)张琳琳老师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系统显示无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五)考生报名期间如遇除以上其他问题,请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62987880)。

     五、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5月20日9:00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6月4日9:00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六、温馨提示

     (一)为更好地满足学生的考试需求,本次考试允许刷分,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逾期不再补报。

     (二)本次考试成绩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三)CET成绩报告单遗失或损毁后不予补发,考生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办理成绩证明。成绩证明与CET成绩报告单有同等效力。

     (四)笔试如无故旷考,将限制下次考试的报名资格。请各位考生珍惜考试机会,认真备考。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