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19
分享:

各教学单位:

        根据《安徽新华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修订稿)》(院教字〔2014〕1号)和《关于做好本学期实验室开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具体要求,经各教学单位申报,教务处审核,最终确定9个教学单位,涉及大学物理演示实验、中药数字化标本馆、口译教学实训室、云虚拟网络安全实验室等40个实验室向学生开放,详细开放信息见附件。

        各教学单位应做好实验室开放的宣传工作,在本教学单位网站上或公告栏上公告开放实验室概况、硬件配置、软件资源、开放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在实验室开放过程中应严格按学校实验室开放的要求确保质量,并做好开放记录,项目结束后应及时做好总结工作。

 

        附件: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安排表(分教学单位)

 

                                                                         教务处

                                                                         201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