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七届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23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及网络应用能力,提高教师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4月至5月组织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七届课件制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承担我校各类课程的专、兼职教师均可报名参加。

        二、赛程组织与安排

        (一)本次竞赛分理工组和经管文两组进行,每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二)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组织报名(2014年4月23日—5月9日)。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应广泛宣传,动员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并指导参赛选手制作参赛作品,审核参赛作品思想内容,填写并上报相关材料。

        第二阶段:初评(2014年5月12日—5月13日)。教务处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初评。

        第三阶段:复评(2014年5月中下旬)。教务处组织专家现场评审。复评中,参赛者首先进行5—10分钟的演示和讲解,然后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专家进行评分,最后根据综合评分得出各项奖次,并发文公布。

        三、参赛要求

        (一)参赛者每人限报1件作品,参赛作品应包含本课程全部教学内容。

        (二)参赛作品须依托我院面向广大师生已开设的课程(包括专业课、公共课、素质教育课程、形势政策课等)。

        (三)曾经在本项活动中获得过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作品不得再次参赛。

        (四)大赛所有的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自主版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一旦发现作弊抄袭的参赛作品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教师个人在报名时应认真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附件1),各单位收集、汇总后,填写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2),并于5月9日下班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纸质稿、电子稿随参赛作品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王文韬处。

        (六)报送材料电子稿命名要求:参赛作品登记表以参赛选手姓名命名;参赛作品汇总表以二级单位名称命名;参赛作品以“参赛选手名-参赛作品内容”(例:“李四-价格理论”或“李四-经济学原理”),同时参赛作品内不得体现参赛选手姓名等个人信息。

 

        附件:1.安徽新华学院课件制作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

                    2.参赛作品汇总表

                    3.课件制作大赛作品评审标准

 

                                                          教务处

                                                               201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