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育部网络培训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08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根据(教高司函[2014]33号)、(教培函[2014]64号)、(教培函[2014]65号)、(教培函[2014]66号)的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网络课程培训学习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集中培训

       (一)课程安排

1.以MOOC促进教学模式改革的实践

时间:11月5日(周三)下午14:00-16:30

地点:学术报告厅

2.课堂教学的方法和技巧

时间:11月13日(周四)下午14:00-16:30

地点:学术报告厅

3.青年教学诊断案例分析

时间:12月10日(周三)下午14:00-16:30

地点:学术报告厅

        (二)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名额分配如下:外国语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各15人,公共课教学部、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动漫学院各10人,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思政部各8人,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各2人。

        2.各单位于10月20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送至教务处唐江花处。

        二、各教学单位集中培训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相关文件(见附件)选择适合本单位的培训课程,自行组织2-3次集中培训,并将培训组织方案于10月20前报送至教务处唐江花处。

        三、各单位教师外出培训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相关文件(见附件)和本单位实际培训需求,组织教师参加外出培训学习。

 

        附件:1.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33号)

                    2.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直播培训课程的通知(教培函[2014]64号)

                    3.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直播培训课程的通知(教培函[2014]65号)

                    4.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直播讲座的通知(教培函[2014]66号)

                    5.2014年下半年网络直播课程目录

 

 

                                                             教务处                                              

          2014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