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15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上报年度教学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12
分享:

各教学单位:

        2015年4月底,学校召开了以“围绕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教学工作会议,为贯彻落实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并根据会议材料、讨论结果,提交年度教学工作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1.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集中学习2015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材料(具体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员工,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开展。

        2.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及时上报年度教学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包括本单位2015年度教学工作任务、工作方案、具体措施、预期成果等。

        3.请各单位于2015年5月27日下班前,将本单位组织学习的会议纪要和年度教学工作方案报送至教务处汪青处。纸质版要求由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电子稿发送至OA。

    

        附件:1.会议主题报告(石秀和)

                    2.2015年度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暨2015年度课程改革行动计划(杨世国)

                    3.专题汇报

                   (1)推进通信工程专业产学研合作教育(卢胜)

                  (2)深化药学专业课程改革(张国升)

                   4.集团领导总结讲话(王孝武)

  

                                         教务处

                                     2015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