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安徽新华学院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0
分享:

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认清发展形势,明确年度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学校“121”工程建设,经研究,决定于5月中旬召开学校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16日(周三)全天,5月17日(周四)上午

     二、会议地点

     三期小礼堂

     三、会议主题

     紧紧围绕“两个评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扎实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四、参会人员

     集团公司领导、全体校领导;全体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系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

     五、会议议程

     具体安排见附件

     六、参会要求

     1.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认真做好会议的召集和组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2. 各单位应认真组织学习会议主题报告及汇编材料,结合新一轮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学习情况,将学习汇报材料经联系点校领导讨论并审核后,于5月17日上午8点前(电子稿和汇报PPT)发送至教务处黎阳老师OA。

     3. 各单位汇报材料要求紧扣主题,呼应会议主题报告和学校工作计划要点,内容详实,具有可操作性。汇报时间每组为10分钟,要求严格控制时间,不得超时。

     4. 全体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无故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者需经学校主要领导批准后,报教务处备案。

 

     附件:安徽新华学院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日程

 

                                            

                                      安徽新华学院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