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前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0
分享:

各教学单位:

     学校教务处于3月8日下发《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毕业前考试工作的通知》(教字〔2019〕25号),通知定于4月13日、14日进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前考试。在各教学单位共同的努力下,本次考试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发布考试安排总表,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的学生需携带“补考通知单”、“二代身份证原件”、“学生证”按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无故旷考的考生不予参加以后的毕业前考试

     二、请考场归属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开关门及考场卫生保洁工作。

     三、各教学单位印制试卷后要检查试卷印制的质量,对试卷保密性负责,留足备用卷数量;有监考任务的单位在考试前负责对参加本次监考的人员进行考务培训,强调考试纪律,明确考试流程,要求监考人员配带监考证,按时参加监考并严格遵守监考纪律,考试期间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学校将安排专人进行巡视。

     四、对于同一时间参加多门课程考试、不在同一考场的同学,请各课程归属单位做好试卷收发工作。

1. 通识教育课程专业课程考试时间冲突的,学生至通识教育课程安排的考场参加考试,学生所属教学单位做好专业课程送卷收卷工作;

     2. 专业课程考试时间冲突的,学生按考试安排总表顺序至第一排序课程考场考试,排序第二的课程归属单位做好送卷和收卷工作。

     3.负责送卷和收卷的人员应为教学秘书或教务员,试卷放入试卷袋收送,确保试卷的安全性和交接过程的规范性。

     五、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一名应该参加考试的同学按照要求参加考试,对考试纪律进行严格要求,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杜绝考试违纪现象的发生。

      六、各二级学院应成立考务工作领导组,全程指导考试工作。

     七、其它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教务处张琳琳主管,内线:72138。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