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资格审核专项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9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与落实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规范工作流程,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离校,经研究决定,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资格审核专项工作培训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4月23日(周二)14:30    科研楼一楼多媒体室

     二、主持人

     孟翠翠

     三、参会人员

     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分管教学工作院长助理)、教学秘书、教务员、毕业班辅导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科技学院、通识教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不需参会)

     四、会议议程

     (一)2019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资格审查工作方案解读;(时间:15分钟)

     (二)2019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资格审查工作业务培训;(时间:40分钟)

     (三)工作交流;(时间:50分钟)

     (四)教务处负责人讲话。

      五、相关要求

     (一)请涉及二级学院的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会,不得缺席,如确有其他工作安排,请履行正常的请假手续,经分管校领导审批后报教务处张琳琳老师处备案。

     (二)所有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签到,不得迟到、早退,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关机状态。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张琳琳联系,联系电话:65872138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