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安徽新华学院2019年辅修专业 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要,增强学生适应能力与竞争能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多样化人才需求,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经学校研究决定2019年继续开设辅修专业,为做好报名和招生录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开设辅修专业

序号

学院

专业

咨询电话

1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聂老师:65872459

2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工程管理

汪老师:65872212

3

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张老师:65872336

4

物流管理

5

财会与金融学院

财务管理

孙老师:65872350

6

外国语学院

英语

葛老师:65872539

7

日语

8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新闻学

陈老师:65872826

9

汉语言文学

10

艺术学院

环境设计

王老师:65872849

 

二、招生计划

       原则上每个班级人数不低于10人,报名人数少于10人原则上不单独编班(具体由辅修开设单位自行决定)。

三、学分及课程安排

       1.辅修专业总学分40-50学分,最终总学分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准;

       2.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晚上、双休日,具体时间、地点由辅修开设学院安排并另行通知。

四、报名录取及缴费

       1.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17:00;

       (2)报名方式:学生本人登录教务系统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安徽新华学院教务系统辅修报名流程》;

       (3)录取、缴费后携相关材料至辅修开设学院报到。

       2.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面向我校2017级、2018级全日制统招在校本科生。

       (2)报名者应符合《安徽新华学院辅修专业、双学位教育管理办法(暂行)》规定的申请条件。

        3.辅修免修

       每学年开学(第1-2周)申请课程免修的学生,应填写课程免修申请表,交开课学院审批。开课学院汇总学生免修情况,报教务处备案。

       4.取消辅修

       每学年开学第1周学生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安徽新华学院申请取消辅修审批表》,办理退辅手续,办理完成后交开课学院,逾期将不再受理。

       5.辅修缴费

       辅修双学位教育按学年缴纳修读学费,收费标准为70元/学分。报名结束后开课学院根据取消辅修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总新老生应缴费用明细,报教务处,由教务处报财务处统一收费。具体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五、毕业与证书

       已获得主修专业所在学科学士学位证书,并系统修完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和实践环节,取得相应学分,同时通过辅修专业(跨学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学校统一颁发“安徽新华学院辅修专业学位证书”。

       此次招收辅修学生,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并指导学生报名,招生学院要做好专业宣传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新华学院教务系统辅修报名流程

  

教务处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