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部分课程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30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缓解期末集中考试的压力,根据《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部分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教字〔2020〕105号)文件要求,学校将于第十三周和十四周安排第一次期末部分课程提前考试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考前认真做好试卷的印制分装与保密工作,布置和落实考试考务工作;

       2.涉及手动修改考试课程相关信息的,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到监考教师以及考生。

       3.在期末第一次部分课程提前考试结束后,相关教学单位应及时组织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规范要求进行阅卷评分,阅卷完成后组织交叉检查,确保阅卷、评分公正、合理、准确,并完成试卷分析及装订工作。各单位需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并在12月18号17:30之前完成成绩录入并提交。

       4.考试结束后各教学单位上报《安徽新华学院作弊考生统计表》(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考场记录表》(纸质版)、《巡考记录表》(纸质版)至教务处朱俊老师处。

       

       附件1:20-21-1学年度期末第一次部分课程提前考试安排一览表

 

 

                                            教务处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