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部分课程提前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4
分享:

各教学单位:

       前期教务处已组织第十二周及之前周次结课的课程考试安排工作。为避免受疫情影响,经研究决定,组织第二次部分课程(第十三周至第十六周结课)的考试安排工作。现将各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工作安排

       1.第十三周至第十六周结课的考试课程由各课程归属单位及时安排先行考核,提前结束课程考试时段如下:

       2020年1214(第16周)至1月10日(第18周)

       第一场8:00-10:00;第二场10:20-12:20;

       第三场13:00-15:00;第四场15:20-17:20;

       2.所有涉及到提前结课的考查课安排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

       3.学校鼓励各教学单位进行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涉及考核方式改革的,根据《安徽新华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4.本次课程考试同样采取新正方管理系统分散排考方式进行排考。

       5.本次考试课程信息维护需在12月7日至12月11日内进行,有特殊情况可与教务处联系。

       二、考试考务工作组织与要求

       1.考前一周上报《考场安排表》、《巡考安排表》、《试卷审核清单》等相关考试资料至教务处备案,并将考试试卷送至教务处进行审查。

       2.本次提前结束课程期末考试工作由教务处联合各课程归属单位组织安排,由各教学单位将考试安排于考试前三天挂网并组织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3.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安徽新华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皖新院教〔2017〕49号)、《安徽新华学院督查处理规定(试行)》,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学生考前动员会,对师生进行教风、学风、考风教育;认真做好课程考试命题、试卷管理及考试组织等有关准备工作,布置和落实期末考务工作。

       4.考试结束后,《考场记录表》、《巡考记录表》、《安徽新华学院旷(缺)考统计表》(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等资料按考试安排表汇总排序后交到教务处。如有违涉及违纪教师或违纪考生的《考场记录表》或《巡考记录表》,务必在考试结束后一天内携同作弊材料、《安徽新华学院作弊考生统计表》或《安徽新华学院违纪监考教师统计表》一起报送至教务处。

       5.各教学单位需要单独安排考试时间可与教务处朱俊老师联系,增设考试时间。

       6.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2月3日